【蛛綠】Took My Breath Away




雪花墜落在你的鼻尖,但你的臉被他扣在掌中,只感覺到令人目眩的溫暖。「閉上眼睛。」他說。



你佯裝乖巧地闔上眼簾,在他的鼻尖即將抵上你的顴骨時再霎地睜開。「Harry…...」他皺眉,語氣中的挫折讓你笑出聲。他的深褐眼眸宛如融化的巧克力,你在其中看見自己蒼白尖刻的臉孔,一綹髮絲垂落他額前,你極力抑止撥開它的念頭。「為什麼?」你明知故問,嘴角的弧度邪氣而甜美。你喜歡他困擾的樣子,為了你困擾的樣子。



你知道他無法抗拒。



他嘆氣。「我想吻你。」



「所以?」你刻意湊上前,垂下睫毛微啟雙唇,你沒有探出舌尖,絕對沒有。


「你那樣子看我......我沒辦法呼吸。」(Your eyes took away my breath.)


你仰頭大笑,胸口迸發的快樂如此劇烈,幾乎接近疼痛。「那就讓我無法呼吸吧,Pete。」(Took mine then, Pete.)



End


一切都是為了Dan Dehaan的美貌(望天


 




  12
评论
热度(12)

© Somewhere only we kn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