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 from California (Thomlee小段子)

https://www.plurk.com/p/lt9b2o 小孽找到了去年九月的訪談,所以我又(。


湯瑪士比他以為的容易被逗笑。跟初次見面時宛如雕像的安靜相比,起弘比較喜歡這樣的湯瑪士。「你看到什麼了?笑成這樣?」


湯瑪士半張臉陷在屈起的手肘跟枕頭後,輕笑聲未歇。起弘湊過去看對方擱在臉側的雜誌,登時明白過來。「你笑什麼?」他佯裝被惹怒,劈手抽過雜誌,惹得湯瑪士翻身仰躺,喉結隨著笑浪上下滾動。「沒什麼,」湯瑪士轉頭看他,止不住的笑讓他瞇起的眼角泛起紋路,嘴角上揚。「來自加州的歐巴。」


「喔,閉嘴。」起弘支起手肘往對方的方向挪動,旅館過於柔軟的床墊讓這個動作比想像中困難。


「還是全球第四性感的男人呢。」湯瑪士裝腔作勢地補上一句,再次笑不可抑。


他們終於靠得夠近,足以讓起弘採取具體行動封住湯瑪士的嘴。


(END)

  17 4
评论(4)
热度(17)

© Somewhere only we know | Powered by LOFTER